杭州市總工會追授韋長春同志“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

2020年02月26日08:41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月18日凌晨零時許,杭州市江干區信訪局的工會主席、四級調研員韋長春,突發心梗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生命停留在57歲。

作為一名工會主席,他始終把職工群眾的冷暖放在心上,竭誠為職工群眾服務,讓職工倍感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他主動請戰,第一時間下沉街道社區,深入群眾,堅守戰“疫”崗位,倒在了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的戰線上。韋長春同志的先進事跡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他是在戰疫中涌現出來的英雄,是基層工會干部的杰出代表。

2月24日市總工會追授韋長春同志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稱號,並號召全市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廣泛開展向韋長春同志學習活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挑重任、主動作為,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經濟社會發展總體戰作出更大貢獻。(張曉燕)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