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首席與粉絲“雲見面”

張素芹

2020年02月26日09:1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聲入人心》首席與粉絲“雲見面”

一場別開生面的見面會日前在廣州大劇院的線上直播平台舉行。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聲入人心》年度首席王凱與大劇院會員和粉絲“雲見面”,短短半小時的直播吸引了320多萬人次圍觀。

王凱表示“宅家抗疫”的日子也一樣很充實。他有更多的時間陪家人,感慨妻子平時帶孩子“太不容易了”﹔認真地讀每一封粉絲的來信和留言﹔也和很多朋友一樣,開始“修煉廚藝”,以往不下廚的他,現在蔥油面、蛋撻、爆米花都成了“拿手菜”。

今年,王凱將參與廣州大劇院原創歌劇《馬可·波羅》院慶十周年特別制作的演出,預計5月與廣州市民見面。王凱表示,為了將這部歌劇展現好,“現在每天都在家用功,一邊學譜,一邊堅持鍛煉,增強肺活量。”直播中,王凱還自彈自唱了意大利民歌《請你別忘了我》《我的太陽》《請你告訴她》,並且展示了美聲和通俗唱法在演繹同一首歌曲時的不同魅力,他希望通過自己的嘗試和改編,讓更多年輕人喜歡上古典音樂。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