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紹興供電公司全力保障省市重大投資項目開工儀式用電可靠

2020年02月26日15:13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所有待送電設備試驗合格,具備送電條件……確認完畢,送電!”2月25日11時,經過25小時的連續奮戰,紹興市重大投資項目開工儀式現場成功送電。

國網紹興供電公司配電運檢室在接到任務后,統籌聯動,前往現場進行踏勘,編寫工作專項施工方案,同時多方協調,確保防疫措施、人員、物資“三到位”,經過25小時爭分奪秒地持續作戰,成功完成配電搶建工程,為即將開幕的紹興市重大投資項目開工儀式提供堅實可靠供電。

據悉,當前浙江省進一步吹響有序推動復工復產、暢通經濟社會循環的動員集結號,並將於3月初召開省、市重大投資項目開工儀式,以重大項目建設的大突破助力復工復產的大提升,實現“兩手都要抓、兩戰都要贏”。

近期,國網紹興供電公司主動對接政府,全力以赴助推企業復工復產,一方面應用大數據主動向政府部門提供企業復工電力指數分析情況,一方面助推紹興市重點工程項目建設,在得到公司指揮部批復后,目前已有包括環線高架電力遷改工程、大禹陵景區提升項目、紹興市鏡湖健康產業園等多個項目復工。

下一步,當地將繼續按照“一個提高、六個強化”的要求,切實把“兩線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以擔當詮釋責任、用行動踐行光明,以必勝信念迎戰兩場戰役,奪取兩個勝利。(孫雯)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