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美食網課”吸睛

莫斯

2020年03月04日09:11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何炅“美食網課”吸睛

疫情尚未完全結束,“宅”依然是大眾生活的關鍵詞。近日,因為節目《嘿!你在干嘛呢?》的熱播,知名主持人何炅儼然變身觀眾心中的“美食博主”,他每期節目的“美食網課”教學,都在網絡上受到觀眾追捧。

自從推出酸奶蛋糕、雙皮奶之后,何炅在節目中所呈現的美食制作課程,就成為不少觀眾心心念念的“網課”。最新一期節目中,應廣大網友“不要雞蛋、不要甜品、想吃辣”的三大要求,何炅的創意廚房推出“超級健康麻辣燙”,用火鍋底料與香醇牛奶神奇組合在一起,讓網友大呼“饞哭”。何炅透露,這是一個簡單的食譜,“所有的廚房小白都能上手”。

對於自己的“美食網課”,何炅在節目中表示,跟大家一起嘗試雙皮奶,是因為“生活中需要一點甜”,而“健康麻辣燙”,則是希望大家“給特別的日子加一點點香辣”。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