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書》熱播

莫斯

2020年03月04日09:1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三生三世枕上書》熱播

近日,《三生三世枕上書》正在熱播中,該劇上線僅一個月,播放量就已突破50億。時隔兩年再飾演“東華帝君”,高偉光近日接受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東華帝君雖然是熟悉的角色,但此次的東華可稱為一個“升級版”,與鳳九的感情經歷了眾多階段。

談到對角色的理解,高偉光表示:“東華很少表現外部情感,會給人基本面無表情的錯覺。但在鳳九面前他會撒嬌,其實是在迫切地表達自己對鳳九的愛。”

此次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再次與熱巴合作,高偉光開心分享:“我們越來越有默契。有些即興的東西都不用提前知會,就會非常合拍地表現。”

提到拍攝趣事,“司命”王驍曾爆料拍攝過程中全程都在笑場,“第一個笑場的就是高偉光,他當時連頭套都笑崩開了”。對於這件事情,高偉光解釋:“跟司命拍戲我經常會笑崩頭套,司命的戲太好了。因為是夏天,特別愛出汗,稍微做一些大一點的表情,頭套就容易開。”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