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這個角色是閃光的

莫斯

2020年03月06日10:12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江疏影:這個角色是閃光的

近日,由李易峰、江疏影主演的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正在熱播。劇中,江疏影飾演的盛夏是一個事業型、敢於奮斗的女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江疏影表示,工作中自己跟盛夏有不少相似之處,“但生活上,盛夏面對選擇時會逃避,而我比較果斷”。

劇中,盛夏的愛情選擇引發觀眾展開熱烈討論。有觀眾認為,“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能把幸福寄托在他人身上”,也有人覺得“夢想和愛情並不矛盾,盛夏離開申凱,其實是愛得不夠”,也有觀點比較中立理性——“選擇無關對錯”。

而江疏影本人看來,盛夏這個角色宛如大多數為夢想打拼、堅持的現代女性,“盛夏這個人就如同她的名字,熾熱、充滿生命力,對夢想執著追求,對挫折與挑戰有不服輸的精神。正如當代女性散發的魅力一樣,盛夏這個角色也同樣是閃著光的。”

江疏影認為,自己對盛夏的生活有很多共鳴,“挑戰的地方在於盛夏設計師的身份,角色的專業性會很強,所以需要提前了解職業方面的知識”。她透露:“這部戲給我的啟發是‘熱愛的力量’,不論是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中,因為自己的熱愛而付出和收獲,都特別動人。”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