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為你唱,燈為你亮,滿城鮮花為你綻放!

浙江衢州向白衣戰士致敬

2020年03月09日16:17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3月8日晚6時整,夜色還未真正降臨,伴隨著歌曲《你的模樣》的暖心曲調,浙江省衢州全城大屏同步亮起,滾動播放著衢州馳援湖北的白衣戰士的抗疫視頻和海報。視頻和海報上,刻錄的是這群白衣戰士抗疫時最勇敢的模樣。

疫情期間,衢州市先后派出50位醫護人員馳援湖北,同全國各路醫療大軍一道並肩作戰,為全國疫情的最終勝利貢獻著衢州力量。為表達對白衣戰士們的敬意與感激,中共衢州市委宣傳部、衢州市衛健委、衢州廣電傳媒集團、衢報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全城禮敬等你凱旋——致敬馳援湖北的白衣戰士”公益行動,即日起至3月15日,每天18時至20時的每個整點,全市域1856塊戶外大屏、681輛公交車車載電視、873輛出租車頂燈滾動字幕、5569個應急廣播播放相應視頻音頻和標語,縣市區主要城市景觀燈帶、樓宇亮化燈帶等同步為白衣戰士“點亮”,期盼他們早日凱旋。

據了解,為了慰問遠在湖北抗擊疫情的白衣戰士,衢州市人民醫院和衢州市中醫醫院已於3月7日分別組織視頻連線活動,為在抗疫一線的女同志送上節日的祝福。與此同時,衢州市公開向社會征集送給白衣戰士的微祝福活動也在火熱開展當中。(張桂芬)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