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江山市籌措106萬元防疫物資馳援沐川 

2020年03月11日09:16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日前,在衢州江山市商務局門口,幾名身穿紅十字會制服的工作人員正忙著將一箱箱物資搬到商務局門口。一旁拿著清單清點物資的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是江山市准備發往沐川的防疫物資。

為了協助結對幫扶的四川省沐川縣解決防疫物資短缺問題,連日來,江山市通過境外採購、本地企業自產等方式,在保障江山防疫物資充足的前提下,籌措一批愛心防疫物資,積極援助沐川。“沐川縣現在的防疫物資依然緊缺,作為我們的結對幫扶縣市,我們也希望能盡一份綿薄之力,與他們共同攜手戰疫情。”市紅十字會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了解,此次援助沐川的防疫物資包括醫用口罩、一次性普通口罩、額溫槍、防護服、醫用手套、醫用護目鏡六大類,總價值106萬元,今天裝箱發出,預計將於后天抵達沐川。(鄭雯倩、周偉超、周耕)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