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防疫物資“乘”包機飛往意大利

潘涌燚

2020年03月11日08:51  來源:溫州網
 
原標題:今晨,一批溫州防疫物資“乘”包機飛往意大利

3月11日清晨5點50分,一架滿載著26.4噸防疫物資的貨機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起飛。這批防疫物資均來自浙江各地愛心捐贈,將先抵達比利時,隨后運往意大利,以支援海外僑胞戰疫。

記者了解到,這批物資中有包括口罩、護目鏡等共計1663箱,來自溫州市本級、鹿城、甌海、樂清、瑞安、龍港、永嘉、文成、蒼南以及高溫青年社區、溫州愛心屋和義烏溫州商會等各級組織愛心捐贈。

這幾天,溫州高溫青年志願者一直忙著物資籌集度、通關文書辦理、物資接收對接等前期工作,並連夜組織運送物資到杭州。

2月初,溫州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海外僑胞以各種方式支援家鄉戰疫,體現了濃濃的愛鄉之情。

溫州是著名的僑鄉,有近70萬溫州人在全球131個國家和地區發展。隨著海外疫情日漸嚴峻,海外溫籍僑胞的境況牽動著所有溫州人的心,溫州各地紛紛以實際行動開展馳援行動。

(責編:張帆、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