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諸暨“就業大篷車”赴雲南精准招工

周楷華

2020年03月17日08:2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諸暨“就業大篷車”赴雲南精准招工

“我們一共招到了24名工人,大巴車晚上就到。”3月16日下午,記者和浙江億衡襪業人力資源經理金燕聯系時,她正忙著准備晚上的接車事宜。這次搭乘紹興諸暨的“就業大篷車”赴雲南省大關縣招工,給她帶來了出乎意料的驚喜。“不光招到了人,我們還和當地多個村子建立聯系,今后可以長期招工。”金燕說。

為了幫助企業復工復產,諸暨市人社局向全國55個縣發布了勞務協作函,希望和這些勞務輸出地建立點對點協作。經過雙方共同努力,諸暨市和大關縣達成勞務協作意向,日前,諸暨“就業大篷車”組織了多家工業企業趕赴當地。為了確保精准、安全招工,“就業大篷車”直接開進該縣13個村,將崗位送到村民的家門口,開展“地毯式”招工,共達成用工意向百余名。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