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奉化招商“雲峰會”張榜納賢

余建文

2020年03月24日08:52  來源:寧波日報
 
原標題:奉化招商“雲峰會”張榜納賢

“下步我們到奉化來,團隊核心成員能享受到什麼人才政策?技術研發方面有沒有相應支撐?”昨天(3月23日),寧波市奉化區首屆招商“雲峰會”舉行。大屏幕上,瀚維科技的梁經綸博士介紹了近期企業落戶奉化的規劃,也將自己的后顧之憂和盤托出。

此次招商“雲峰會”以視頻會議方式,連接起外地的4家代表企業和多家知名投資機構,並通過網絡全程直播,吸引了近萬名政企人士“圍觀”。“雲招商”連線另一端,奉化區人才辦、教育局等部門負責人,分別就梁博士提出的人才政策、子女入學、家屬安置等方面問題,進行了相關政策解讀。

瀚維科技主要業務是全品類樣品的核酸採集、自動化提取和檢測,是這次疫情期間的“焦點”企業。公司計劃2020年在奉化區建立研發、銷售、服務中心,兩年后建設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生產基地,拓展長三角市場。

奉化區委人才辦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推出“雲招商”平台,通過網絡直播、政企互動方式,全面展示奉化的良好創業生態和營商環境,爭取引入一批優秀人才、基金、產業和平台項目,加速科技成果轉化,助推奉化乘勢而上。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