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東陽開展“烈焰2號”煙票專項整治

陸雍蓉

2020年03月24日09:09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原標題:東陽開展“烈焰2號”煙票專項整治

去年3月以來,金華東陽市委針對“煙票”亂象打出系列組合拳,取得階段性成效。為切實杜絕“煙票”問題反彈,3月20日,東陽市紀委牽頭,東陽市市場監管局與東陽市煙草專賣局聯合行動,開展“烈焰2號”煙票專項整治行動。

專項整治行動共分4個檢查組,分別對在東陽范圍內的卷煙零售店進行專項檢查,重點檢查是否還存在印制、銷售、回購“煙票”的行為。當日,檢查組共出動26人次,檢查卷煙零售店46家,暫未發現有“煙票”印制、銷售、回購的行為。

自東陽開展“煙票”專項整治行動以來,東陽市市場監管局結合市場監管綜合行政執法改革,充分發揮職能作用,運用“互聯網+監管”手段,在職能范圍內全面開展“煙票”清理行動,助推“互聯網+清廉東陽”建設持續深化。目前,東陽市市場監管局通過浙江省行政執法監管(“互聯網+監管”)平台下發“煙票”整治專項任務21個,出動監督檢查人員1000多人次,監督檢查卷煙零售戶6000多戶次,累計發現“煙票”制售單位17家,全部通報煙草部門及時有效處置。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