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廬:5500萬元旅游消費券大派送

2020年04月07日14:13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日前,“春江水暖·好嬉桐廬”分享會暨“‘歡樂游杭州’雲春游:觸手可及的十個休閑生活方式”活動在浙江桐廬禧瑞達酒店開啟。會上,桐廬縣文廣旅體局宣布,桐廬縣將再發放5500萬元旅游消費券。

據悉,為推動桐廬旅游市場,刺激旅游消費,浙江桐廬縣將在5月1日至7月31日期間,通過線上線下,發放共5500萬元的旅游促銷券。其中,包括線上2000萬元,與國內各大知名OTA合作,面向所有消費者(散客),送出門票抵扣消費券2000萬元,在指定景區消費門票金額滿50元抵5元,消費門票金額滿100元抵10元,以此類推。而在線下,在全國范圍內,贈送旅行批發商、合作商價值3000萬元的門票抵扣券,旅行批發商、合作商在享受團隊價的同時,推送團隊每滿10人即可使用一張相應景區抵扣券。此外,久緣餐飲送出300萬元消費券,讓游客品嘗地道的春江魚宴等﹔海博派送200萬元消費券,可享半價住酒店。

在分享會上,遠道而來的體驗官們圍繞“春江水暖,休閑在山水之間”這一主題開展討論。“桐廬的‘綠’激發了對外出的向往,桐廬的“夜”更是充滿了煙火氣和書卷氣。”浙大城市學院杭州城市會展研究發展中心主任郁全勝說。浙江建旅遠成會展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文耀則認為有溫度的體驗方式將為桐廬傳統旅游注入新的力量。而上海文化創意產業資源聯盟副秘書長於斌則在品牌推廣上提出意見,他說:“尋真是休閑的本質,桐廬文旅在未來發展過程中需注重創造文化生活的場景,扎實桐廬風物品牌的推廣。”

隨后,參與直播活動的觀眾們跟隨“歡樂游杭州”雲春游,體驗莪山畬族鄉山哈景區、瑤琳鎮拓展基地、合村鄉生仙裡景區等在內的十大桐廬地標式的休閑生活方式,通過文化旅游、中醫健康、香茶美食、鄉村慢生活、市井生活……以零距離接觸式體驗的方式,感受了一場從眼睛和心靈共同出發的“雲春游”。(應致遠)

(責編:張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