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蕭山一農貿市場凌晨發生火災

章然、謝春暉

2020年04月10日09:10  來源:浙江24小時
 
原標題:蕭山一農貿市場凌晨發生火災

昨天(4月9日)凌晨1點,讀者金先生報料:杭州蕭山北干金雞路金惠路交叉口附近的德聖農貿市場發生火災,消防派出了十輛消防車前往救火。

記者了解到,火災發生在凌晨1點15分左右,當時火勢很大。

昨天早上9點44分,小時新聞記者趕到了德聖農貿市場。市場一共四層樓,門口有幾輛警車,現場被封條圍住不讓進。

記者了解到,這幢樓第一層是菜市場,第二層是沈家門海鮮樓,三層和四層都是出租房。邊上小區居民劉女士說,昨天凌晨時分,她被煙嗆醒,開始以為是自家小區起火,“起來一看,才知道是市場著火了。”

周邊居民基本上都來這裡買菜,不少大爺大媽被攔在門外,“菜市場清掃通風。”工作人員說。

市場一樓右側有一家煙酒行。受火災影響,店裡面的紙殼貨物都被拿出來了,攤晒在外面。酒盒子紙質外殼濕漉漉的,店裡面一部分店員正在拖地。

昨天上午10點40分,消防部門發布消息:2020年4月9日0時37分,杭州蕭山區北干街道金惠路一飯店起火。接到報警后,蕭山分指揮中心立即調派3個消防站8輛車54人趕赴現場處置,杭州消防指揮中心同步調派4個中隊11輛車69人趕赴現場處置,支隊全勤指揮部遂行出動。0時51分,救援力量相繼到場,並立即開展滅火救援工作。1時45分,現場搜救出1名被困人員,由120醫護人員送往蕭山醫院治療。2時40分,火被扑滅。

據初步了解,該建筑為4層磚混結構的綜合樓。單層面積約2000平方米,起火位置為2層飯店,燃燒物質為飯店雜物、家具。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產損失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