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便潔寶:超潔淨智能馬桶

王依妮

2020年04月13日09:10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星星便潔寶:超潔淨智能馬桶

作為全國最大的智能馬桶生產基地,台州生產的智能馬桶佔據了全國市場的半壁江山。其中,有一家首批通過“浙江制造”認証的企業,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和不斷迭代的創新技術實現了一場行業突圍。它就是星星便潔寶,也是“好產品 台州造”活動的“老朋友”。

“去年,我們選了一款非常熱銷的產品參加活動。今年,活動產品更豐富,其特性也更穩定、成熟,體現了更多‘智造’元素。”浙江星星便潔寶有限公司總監助理鐘丹英說,在滿足基本功能的同時,帶給客戶更衛生潔淨、舒適健康的使用感,一直是公司的出發點,也是便潔寶的特色。

“品字標”是實力也是動力

成立於1998年的星星便潔寶,是國內智能馬桶行業圈中技術水平領先、產能規模居前的自主品牌領軍企業,持有智能馬桶“浙江制造”首張認証,並參與了國家、行業、地方的三大產品標准起草。

“便潔寶連續四年被央視報道。”鐘丹英說,“《焦點訪談》《對話》《消費主張》等央視欄目,先后都對便潔寶品牌進行了重點專題報道。”

鐘丹英表示,自主品牌的建設卓有成效,與公司對技術研發和產品質量的重視密不可分。

按照國家CNAS(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標准,便潔寶耗資千萬元籌建了500平方米的智能馬桶專業實驗室,對產品的各項性能進行一系列的模擬測試。

“實驗室模擬了中國南北的環境差異和衛生間的使用環境,通過各種惡劣的環境進行測試。例如產品要在4分鐘內經歷從80℃至-40℃的高低溫伸縮和變形檢測﹔電路系統要在通電狀態下接受噴淋,確保在產品‘全身水洗’的情況下仍能正常工作等。此外,還要經過三個‘六萬次’的耐久檢測,經受經受高溫度、高濕度、高防水、高鹽霧的‘摧殘’。”鐘丹英介紹。

“跟品質較勁,便潔寶的所有產品必須經過幾十項嚴格檢驗,才能出廠與消費者見面。嚴苛的品控體系,讓便潔寶的產品數據對標國際大牌也毫不遜色。”鐘丹英說。

產品“智造”元素多多

目前,執著於“黑科技”的星星便潔寶是國內最先進的智能馬桶生產商,在行業內具有技術領先地位。

“年產值5億元,生產馬桶50余萬件。用創新技術說話,令我們的產品有了更多市場話語權。”鐘丹英說。

將研發的目光放到了消費者的訴求上,並以此為切入點致力於解決如廁時的異味、沖水水質以及馬桶潔淨問題,星星便潔寶陸續研發出泡沫盾、超光盾、光淨盾等產品,均為行業首發。2018年初,便潔寶還上線了大數據大健康、居家非察覺健康監測智能馬桶,能以非察覺的方式實現生理參數的長時間記錄,將智能馬桶變成一個家庭健康檢測管理平台。

鐘丹英介紹,在參加本次線上活動的7款產品中,就可以找到許多“智造”元素。“比如型號為B1738G和B1856GW的便潔寶智能馬桶,這是兩款特色產品,前者比市場上的產品多了便器預濕防粘、男士可合蓋沖水、超光盾等功能,其中超光盾是產品的技術核心,也是我們的專利,可以通過光源進行空氣殺菌。后者的主要特色是泡沫盾,可以解決如廁時馬桶濺水問題、異味問題、馬桶潔淨問題,達到防濺、防臭、防粘、抑菌的效果。”

“網上另一款型號為B1738的產品,帶有8種清洗模式。這款產品的終端零售價很貴,但在這次的好產品活動中價格非常有誠意,將近六折。”鐘丹英說。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