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愛心企業向戰疫英雄獻禮

2020年04月13日09:46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仙居愛心企業向戰疫英雄獻禮

圖為捐贈現場。

台州市第四批援鄂醫療隊的醫務人員回到台州后,在仙居海量明康匯生態度假酒店進行集中休養。4月7日,浙江藏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不少愛心商家和愛心市民,自發組織為106名醫療隊員,捐贈了總價值40多萬元的保健品和生活用品等。

當天下午,雙廟鄉愛心涌動,一場別開生面的捐贈儀式在明康匯生態度假酒店舉行。浙江藏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友威率領10多名員工,向106位戰疫英雄捐贈藏仙6A虫草片,總價值為24.416萬元。參與愛心活動的,還有仙居縣大衛世紀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仙居愛心助老協會,捐贈了鐵皮石斛花和烤全羊等,價值10萬元﹔仙居縣茶葉實業有限公司,捐贈了仙青雲勾、仙青桂花紅茶和仙青龍鳳杯,價值5.04萬元﹔仙居縣神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贈了價值1萬元的養生茶茶包112盒。

“他們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候,主動請纓,義無反顧地奔赴疫情一線。他們以高超的醫術,挽救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也為恐懼中的病人送去了溫暖。現在他們凱旋,我們隻想盡自己的一份力,讓他們感受到仙居人的溫暖。”張友威說。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