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胃癌去世后,他帶著刀跑去醫院

陳棟

2020年04月14日10:14  來源:浙江24小時
 
原標題:父親胃癌去世后,他帶著刀跑去醫院

老父親患病去世,這本是讓人同情的,但台州三門縣張某的父親因癌症過世后,他卻以“醫生醫治不力”為由,對主治醫生劉醫生及其上級領導朱主任百般騷擾和刁難,向對方索要賠償7000余元,甚至揚言要殺掉劉醫生等人……

台州三門警方果斷出手。

2016年,張某父親因查出胃癌,前往三門縣人民醫院胃腸外科接受治療。通過科室劉醫生的細心救治,病情得到控制並逐漸好轉。無奈兩年后,張某父親病情復發,腫瘤轉移,已進入晚期,沒過多久便去世了。

父親去世后,張某心情悲痛,認為父親的死是醫生醫治不力所致,就對劉醫生多次騷擾。后來,劉醫生因工作原因離開三門縣人民醫院,張某依然不依不饒,開始將個人情緒發泄到劉醫生上級領導朱主任身上。

自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3月9日期間,張某以劉醫生“醫治不力”導致父親死亡為由,多次來到醫院科室主任辦公室、醫院門衛室無理騷擾朱主任,通過微信向其索要錢款共計7000余元,並威脅稱要殺害劉醫生。

張某還曾攜帶菜刀來醫院找朱主任。

在接到醫院求助電話后,三門公安介入調查。

三門縣公安局海游派出所聯合縣局治安大隊,對嫌疑人的違法行為進行全面的証據收集,勘察走訪,調取監控錄像,詢問証人……收集足夠的証據后,對張某進行依法逮捕。

日前,三門縣警方對張某予以刑事拘留。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