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4月14日東方衛視開播

孔小平

2020年04月14日09:04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獵狐》今晚東方衛視開播

今晚(4月14日)起,跨國追逃經偵題材劇集《獵狐》將在東方衛視東方劇場開播。該劇由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領銜主演,刻畫出了一批果敢睿智的新時代經偵警察形象。同時還通過塑造多線人物的命運起落,探討了經濟高速發展浪潮下的人性掙扎。

據悉,電視劇《獵狐》以公安部2014年開始部署的“獵狐行動”為創作背景,聚焦公安題材,將目光對准了大眾了解較少的警種——經偵警察。電視劇中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跨國追擊王柏林的幾番角力,不僅將當代經偵警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生動展現,更是通過專業寫實的拍攝手法,將經偵警察在看不見硝煙的戰場上——即跨國追逃的過程搬上熒屏。

憑借《偽裝者》《琅琊榜》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金牌搭檔王凱、王鷗、劉奕君,也因《獵狐》三度再合作。被問及再次合作感受如何時,三人的答案異曲同工:一如既往地默契,又一如既往地迸發出新的火花。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