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廈男籃首次抖音直播訓練 滿屏彈幕都在呼喚趙岩昊

曹林波

2020年04月16日09:20  來源:浙江24小時
 
原標題:廣廈男籃首次抖音直播訓練滿屏彈幕都在呼喚趙岩昊

4月14日下午,廣廈男籃直播訓練課,直播間來了一群特殊的訪客。雖然大家沒有到達天都城的基地現場觀看,不過通過直播,對這段時間廣廈男籃訓練的關心和好奇,都獲得了滿足。

其實從2月聯賽暫停到現在,廣廈男籃已經埋頭訓練了兩個多月,雖然在這期間,球隊安排過幾次媒體探班的活動,球員們也通過社交媒體和球迷們經常交流,但是球隊的訓練情況到底如何,廣廈男籃前天(4月14日)在抖音進行了直播,讓球迷最直觀地圍觀球隊的訓練情況,吸引來了不少球迷在線圍觀。

雖然這次抖音直播,只是通過工作人員的手機完成,小主播全程手持拍攝,連個三腳架都沒有。但是球迷們的熱情非常高,彈幕刷屏、禮物不斷,一個小時的直播下來,廣廈男籃的抖音賬號還獲得了不少打賞。

通過直播,球迷們看到了廣廈男籃日常訓練中投籃練習、對抗訓練,還有熱身等各個環節的內容。這還不過癮,通過彈幕評論,他們還提出各種問題和要求。

“雙胞胎分不出來,哪個是哥哥,哪個是弟弟啊?”“孫銘徽在哪裡?朱俊龍在哪裡?”“大外援的狀態怎麼樣啊?”

還有一些球迷趁機把直播當成了線上球迷見面會,問起了很多訓練之外的問題:“威爾斯什麼時候能回來啊?”“聯賽什麼時候能夠開打啊?有消息了麼?”

而在球迷的彈幕評論裡問詢度最高的,是因為在一邊單獨訓練,沒有和球隊合練,而一直沒有在鏡頭裡出現的趙岩昊。“豬豬呢?”“趙岩昊能看一眼不?”“我們想看豬豬!”可見他的人氣有多高。

為了滿足球迷們的要求,主播妹子在球隊訓練的間歇還特地跑到趙岩昊特訓的場地一角,讓他和球迷們打招呼。

趙岩昊一出現在鏡頭裡,頓時彈幕被一片“帥!”刷屏。別說,趙岩昊本來就走的是帥氣路線,還有抖音直播的濾鏡加持,出鏡時和青春偶像劇男主角有得一拼,不愧是隊中的顏值擔當。

就在當天,CBA公司宣布了中高層管理人員將採取降薪舉措,同時也傳出了本賽季CBA將不會在上半年復賽的消息,在CBA聯盟正在制定的本賽季剩余賽程的計劃中,重啟時間可能在7月。由於還有幾個月才有聯賽重啟的可能性,四川等幾個球隊已經讓球員放假了。

廣廈俱樂部總經理繆壽守也和記者聊起相關情況,“如果上半年聯賽不能重啟,我們也會考慮給球員放假了。”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