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爆款!一個“更會玩”的橫店,安排!

2020年04月28日10:33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萬眾期待的“五一”小長假近在眼前,橫店影視城正用一場超有儀式感的“穿越之旅”來迎接,並奉上特惠大促。多種玩法的超強橫店“五一”游玩攻略已備好,安排走起~

橫店影視城不是一座城,是由跨越中華上下五千年不同歷史風格的主題景區組成的、國內規模最大的影視旅游主題公園群。

秦王宮

秦王宮的原型為秦朝王宮的主殿咸陽宮,1997年為配合陳凱歌導演拍攝《荊軻刺秦王》而建。《英雄》《漢武大帝》《尋秦記》《慶余年》等影視大片均誕生於此。《慶余年》《三生三世枕上書》《三千鴉殺》...復道、東長廊、四海歸一廣場都是必打卡點,牢記。“五一”秦王宮裡慶國集市尤其熱鬧,魏無羨、藍忘機、范閑、范思轍等劇中人等你玩耍。

明清宮苑

這裡是宮斗大本營,《滿城盡帶黃金甲》《甄嬛傳》《延禧攻略》《鬢邊不是海棠紅》等影視劇都誕生於此。“五一”進宮換上古裝,夢回大清做一回宮中人。

夢幻谷·橫店奇幻夜

華東地區最大的夜間影視主題樂園,各種游樂項目欲罷不能。江南水鄉“江南燈會”流光溢彩,各式燈展、小橋流水,最是婉約的江南。

清明上河圖

“一朝步入畫中,仿佛夢回千年”。這裡是《清明上河圖》的畫中世界,亭台樓閣、曲廊畫舫。《仙劍奇俠傳》《陳情令》《錦衣之下》等影視大片均誕生於此。“五一”期間,各路武林豪杰齊聚,共赴江湖大會。東方不敗、成昆、周芷若、魏無羨...各路NPC用自己的拿手絕活,等待你的打卡闖關。

圓明新園·春苑

百年皇家御園百花齊放,春光正好,換一身清宮服,赴一場萬花游園會。

廣州街·香港街

這裡是抗戰/諜戰戲的拍攝地,是沉浸式影視度假目的地。1996年為助力謝晉導演拍攝《鴉片戰爭》而建,是橫店影視城開始的地方。《潛伏》《偽裝者》《老九門》《麻雀》等視大片均誕生於此。(祝舒銘整理)

(責編:祝舒銘、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