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文化和旅游總評榜榜單揭曉

陸遙、楊希林

2020年05月17日09:1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浙江文化和旅游總評榜榜單揭曉

5月16日上午,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總評榜儀式暨“后疫情時代文旅行業的危與機”分享會在杭州良渚古城遺址公園舉行。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總評榜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旅游協會、浙江日報報業集團指導,浙江日報、錢江晚報、浙江在線、江南游報共同主辦,是浙江省首個深度梳理文化和旅游融合成果的公益評選活動,旨在依托主流媒體的公信力和影響力,鼓勵先進,傳播高質量發展經驗,充分展示浙江文化和旅游發展的新成就、新經驗、新風貌。

2019浙江文化和旅游總評榜設置了包括浙江文化和旅游十大新聞事件、文化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十佳縣區、詩畫浙江·百縣千碗工程示范縣區、浙江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廣創新優秀案例等在內的9大榜單,幾乎涵蓋文旅融合元年產業發展的所有熱詞。2019年良渚古城遺址成功申遺,杭州市余杭區擁有雙世遺資源優勢,成功上榜本屆文化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十佳縣區﹔浙江山水優美、人文薈萃,大量耀眼璀璨的文化名人名城名鎮星羅棋布,余杭區塘棲鎮、建德市梅城鎮、德清縣莫干山鎮等獲得本次總評榜十佳韻味江南小鎮。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