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665.8億元 43個項目簽約落戶甬城

段瓊蕾、薛冰

2020年06月11日08:28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43個項目簽約落戶甬城

6月9日,寧波市重點項目簽約暨產業投資促進海外聯盟成立儀式舉行,現場43個內外資項目通過線上線下互動的形式簽約,總投資665.8億元。

本次簽約是第22屆中國浙江投資貿易(網上)洽談會項目簽約儀式的寧波市分場活動。簽約項目涉及電子信息、生命健康、汽車零部件、新材料等“246”萬千億級產業,以及現代貿易、現代物流、現代金融、旅游休閑等“3433”服務業倍增發展行動相關行業。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對招商引資工作帶來的影響,36位關注寧波發展且有項目資源渠道的海外僑領、外國機構代表現場視頻連線,組成寧波產業投資促進海外聯盟。

“我們希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利用好產業投資促進海外聯盟這一優質平台,充分發揮僑商僑領和海外機構的渠道作用,不斷拓展寧波市在海外重點國家的招商渠道,努力在智能制造、高端裝備制造、新一代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促成更多項目合作。”寧波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說。

未來,該聯盟將深度整合專業資源,促進寧波與海外投資項目的快速對接,推動寧波與僑企、外企攜手共同發展。聯盟成員分別來自亞太、北美、歐洲等地區的26個國家,將作為海外招商顧問,為寧波招商引資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