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全球戶外休閑合作 浙江德清啟動海外巡展

2020年06月13日10:10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6月12日下午,2020浙江出口網上交易會湖州德清專場—戶外休閑及建材五金海外巡展正式啟動。

德清縣委副書記、縣長敖煜新介紹,為盡可能減少新冠疫情對戶外休閑行業的沖擊,解決目前企業參展難,客商互動難等問題,德清縣針對重點外貿行業,特別舉辦戶外休閑及建材五金海外巡展活動。此次線上交易會將利用互聯網數字平台,開辟合法、有效、可靠、平價的貿易途徑,充分發揮德清數字經濟優勢,利用大數據、移動互聯網、社交社群等綜合數字化解決方案,精准對接戶外休閑相關企業與境外採購商的需求,保持國際供應鏈暢通。

首場巡展時間為6月15日至20日,60余家來自東盟及印度戶外休閑及建材五金行業的採購商與40家德清外貿企業,將通過互聯網雲端視頻會議技術,在線實現精准對接、精准匹配,另外兩場將在7月中旬及9月中旬舉辦。

網上交易會期間,還將為德清參展企業提供雲展示、雲推廣和雲洽談等數字化服務,全方面多維度展示展品,讓境外採購方能夠更加直觀了解到展品及相關信息,促進供需雙方實現線上成交。

通過這3場海外巡展活動,將有效推動德清企業與全球的戶外休閑採購商互聯互通,為企業發展、經濟復蘇貢獻力量。(王麗瑋)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