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移動”開啟鄉村普惠新金融

2020年07月13日09:37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快來看呀!建行和移動公司給我們送話費和流量呢!”在杭州建德緒塘村村口,村民們正在參加“建行+移動”的“建行裕民,移動惠禮”主題活動,這是建行杭州建德支行與中國移動建德分公司一起舉辦的的首次鄉村普惠合作落地。雙方均有著遍布全國的網點布局與龐大的客戶群體,合作契合度高,合作價值大。經多次洽談合作推進工作細節,最終敲定合作方案。

緒塘村是農村集市的一個固定點,聚集吸引所在地及其附近的村民支行員工與移動公司團隊早早地在清晨六點就前往該點服務,首先發放宣傳折頁,折頁上的5項活動深深吸引了村民,一時間攤點前吸引了不少客戶。支行服務團隊對本次活動進行講解,同時宣傳建行“裕農卡”以及“助農貸”“抵押快貸”等。活動得到村民們大力支持,特別是對於受疫情影響導致收入減少的村民來說,“助農貸”是真的送到了他們的心坎上。

通過產品互推,資源共享,使得“建行裕民,移動惠禮”首次主題活動圓滿完成。未來雙方將持續加深合作,以“以點帶面”的形式,全面鋪開當地鄉村普惠新金融,借助“裕農通”這一平台深挖農村資源,進一加深與村民的粘合度。(陳妍如)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