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富陽支行“建融慧學”助幼兒園復課

2020年07月13日09:37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在開學季繳納學費的時候,排隊等候繳費較為費時費力,而且現在正處於疫情期間,人員聚齊存在著一定風險。建行杭州富陽支行了解到當地三聯幼兒園復課后的繳費難題后,充分發揮金融科技優勢,主動上門走訪對接,為幼兒園推介“建融慧學”平台的線上繳費服務,解決了幼兒園的燃眉之急。

“建融慧學”平台是建行主推的金融科技平台之一,其中“繳費大廳”功能向用戶提供校園繳費服務,並提供配套的業務管理后台,可根據學校需求提供各類線上繳費服務。支行已為三聯幼兒園開通“建融慧學”平台線上服務功能,並協助幼兒園導入學費繳納清單,以順利完成本學年的學生費用線上收繳工作。

在三聯幼兒園舉辦2020學校新生入園參觀會的當日,學校開放新生對公共環境參觀,支行派專人上門服務客戶,為首次使用“建融慧學”平台的家長現場指導報名繳費,全力保障幼兒園復課。(申屠雲慧、陸晴)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