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桐鄉支行營業部貼心服務展金融溫度

2020年07月30日17:29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那怎麼行,老人年紀大了,床都不下,你讓他來不開玩笑麼!”

客戶略顯著急和堅定的大聲質疑引起了建行桐鄉支行營業部大堂其他客戶的關注,自然也成為了此時大堂的焦點所在。在一旁忙著指導客戶智慧櫃員機業務操作的大堂經理小盛聞聲前來了解情況。原來是客戶想幫著家裡年長的老人取存單,可這存單又是統一發的,密碼為默認密碼,得改密碼才能支取,而這項業務又必須本人才能辦理。

經過安撫交流,了解客戶本人的真實情況后,大堂經理小盛告知客戶:“您放心,對於你們這種情況的客戶我們也是會幫你們辦理的,隻不過在流程上稍微有點不一樣。因為戶主行動不便,所以我們會為你們提供上門服務的。”最終得到了客戶的理解,客戶離開時連連感謝我們建行的貼心服務。

原本較少出現的上門服務近期突然變得非常熱門,像這樣的例子在建行桐鄉營業部最近一天可能會碰到2至3個。主要是由於近期批開了一批存單,而這批存單是補貼無房戶和新居民的一個款項。存單的戶主有很大一部分是八九十歲的年長客戶,這些客戶普遍都不便親自來銀行辦理業務。針對這樣的情況,營業部啟動了建行的上門服務,採取網點人員親自上門見証的方式為這批特殊的客戶辦理業務。

為減少客戶的無故等待,由營業部規定實行約定制。對於有需要的客戶先記錄客戶信息,由營業經理安排約定上門的時間。待到約定的那天再由該行兩名工作人員與客戶聯系進行上門事宜。在保証營業網點能正常運行的情況下,高效的為客戶服務。在約定制的安排下,一天可以辦理3至4戶上門服務的業務,得到了客戶的紛紛點贊好評。

建行桐鄉支行營業部及時高效的服務得到了客戶的廣泛好評,體現了對特殊客戶的特殊關懷,展現了建行的金融溫度。(沈佳穎)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