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整場投丟62球 浙江稠州金租男籃輸給“黑馬”

戚珊珊
2023年01月05日08:08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對手給我們上了一課。”1月4日,在91比114“爆冷”輸給南京同曦隊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籃主教練王世龍說。

  作為聯賽“領頭羊”,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在這場CBA常規賽第22輪賽事中表現低迷,全隊手感冰涼,最終無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雙方本賽季第一次較量時,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曾以大比分獲勝。南京同曦隊在上賽季隻贏下2場比賽,創下CBA最長連敗紀錄,可如今他們煥然一新,進步巨大,一躍成為聯盟“黑馬”,排名節節升高,有望進入季后賽。

  1月4日上半場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手感不好,投籃命中率隻有34.9%,而且內線余嘉豪被對方外援阿丘爾壓制,出場時間不多。但雙方互有來往,比分咬得很緊,半場結束浙江稠州金租男籃47比50落后對手。

  第三節南京同曦隊派出阿丘爾和皮特森雙外援陣容,打出了強勢沖擊波,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籃依然沒能找到進攻手感,分差一下子拉開到兩位數。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苦苦追分的關鍵時刻,外援蓋利和主力后衛王奕博相繼受傷下場,導致浙江稠州金租男籃的進攻火力更加受到影響。第四節隊長吳前索性沒再上場,最后時刻外援賴特的爆發為球隊縮小差距,但已經撼動不了大局,最終浙江稠州金租男籃無奈收獲了一場失利。

  全場比賽,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在進攻端完全迷失,全隊出手91次僅29中,一共投丟了62球。其中,三分線外出手30次,僅命中5個,命中率為慘淡的16.67%。反觀南京同曦隊做得更加出色,投出了54.5%的命中率,更有6人得分上雙。

  王世龍賽后復盤時說:“球輸了,但所有隊員都很拼,對方的反擊、三分和防守都讓我們不太適應,我們要向同曦隊學習,努力打好下一場比賽吧。”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