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3年02月11日09:43 | 來源:湖州在線
小字號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張振光等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 從2月10日起到2月17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號樓 郵編:313000 舉報電話:0572—12380(受理時間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短信舉報:18057212380 舉報網站:https://12380.huzhou.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組織部

2023年2月10日

任前公示名單

張振光,男,漢族,1971年5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丁會強,男,漢族,1971年6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