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嘉興嘉善67個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近900億元

顧雨婷、王潔、杭燕飛
2023年02月18日09:48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2月17日,2023年中國嘉善城市推介大會暨嘉善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舉行,總投資近900億元的67個項目簽約落地,達產后預計年產值達2500億元。

  據悉,此次簽約項目涵蓋數字經濟、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生命健康等多個領域。

  2023年以來,嘉興嘉善堅持以鏈主型項目引領提升縣域經濟總量。“善洽會”簽約兩個百億項目,其中新能源儲能裝備項目主要生產儲能裝備,達產后年產值超130億元﹔電芯模組鋰電池項目將新建62GWh電池量產線及電芯模組鋰電池,達產后可實現年產值超500億元。

  “嘉善擁有良好的集成電路產業基礎,落戶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雙贏的事。”深圳先進電子材料國際創新研究院副院長張國平說,他們的客戶都在華東地區,這次與嘉善簽下了總投資5億元的半導體封測項目。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