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天台下宅村:禮堂成村景 文化植心間

陳玥、奚榮圻
2023年03月07日16:09 | 來源:潮新聞
小字號

“左腳、右腳,注意跟上我的節奏……”3月3日下午,台州天台縣委宣傳部聯合該縣文廣旅體局到下宅村文化禮堂開展“文藝百師團”星火賦美活動,為下宅村文藝愛好者送上廣場舞培訓和優秀攝影作品展。

2022年9月以來,下宅村立足農村文化禮堂改造提升,深耕文化陣地、融合文化底蘊,打造了文化禮堂直播間,探索創新經濟模式,走出了一條“文化禮堂+”的鄉村振興模式。同時,廣泛組織開展健康講座、知識宣講、文藝培訓等文化活動,公共文化陣地不斷拓展,公共文化服務水平持續提升,有效滿足農民群眾精神文化新需求。

“村禮堂的功能越來越多,村裡的文化活動也越來越豐富。”2023年,下宅村文化禮堂將堅持“文化禮堂、精神家園”的定位,圍繞星級提升標准,進一步加強文化元素的挖掘和提煉,增加志願愛心服務等內容,打造和合文化傳習專區,切實將文化禮堂打造成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載體。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