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30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9日电 (记者徐靖、田先进)近日,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安徽省宣城市举办,沪苏浙皖四地文联代表共商长三角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计,推动文艺创作生产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长三角文艺发展联盟采用轮值机制,今年是第一轮轮值的“收官年”,由安徽省文联轮值。安徽省文联就推动联盟年度工作提出一系列建议: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发挥联盟作用,共同谋划重大项目;共同推动精品创作生产,共同推介长三角文艺名家的创作成果;在重点地区尤其是省际毗邻区,共建文艺创作联系点和文艺志愿服务联系点;共同培育人才,打造人才高地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30日 12 版)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