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小面额现金服务公益活动

包青
2021年09月18日11:00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健康良好的小面额现金流通环境,向社会公众提供普惠的现金服务,9月15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充分的小面额现金,就近走进杭州市皇亲苑社区开展了小面额人民币服务公益活动。

图片5.png

  活动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驻足参与,特别是一些老年居民。“皇亲苑小区里面住着大量的中老年人,他们平时使用老年机的居多,日常生活中更加习惯于现金支付。”据该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上许多老年居民都借此契机前来兑换1元、5元等小面额放在家中备用。

  活动上,该行工作人员积极为来往的居民分发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尤其强调了爱护人民币、人民币防伪特征、不易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标准、整治拒收人民币等要点,还着重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结合真实案例,为该社区居民敲响警钟,获得了居民的点赞。

图片6.png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该行将继续为社会大众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保障小面额人民币现金供应,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工作,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