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党建引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

杭州钱塘区一批重大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

史俊杰、郑淑娟
2021年10月12日10: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第一批重大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某新能源汽车(一期)项目临时党支部等5个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今年是钱塘区成立运行的第一年,全区多个平台重大项目均在全力推进建设,面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成立一批重大项目临时党支部是党建引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的具体表现。

  “这5个临时党支部是我们选出的首批试点,因为这几个项目涉及的参与方比较多,需要协调的范围比较广,所以先选出他们,通过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这种方式凝聚大家的力量,在四季度剩下的100天时间里全力冲刺,确保年初提出的目标圆满完成。”钱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各临时党支部书记由项目主要负责平台相关负责人担任,支部委员由其他单位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全体党支部成员单位将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近距离检验考察干部,激励干部人才担当作为,强化党建引领的抓手作用,借助党建阵地联通各方。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