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叶晨阳
2021年10月15日09:19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下午,台州市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级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压实主体责任,学习引领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活动,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坚持务实惠民,“三为”实践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个阶段都有明确安排。各单位要立足新阶段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成效凸显。下阶段,要统筹安排,坚持不懈抓学习。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有序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工作。要正视差距,对标对表补短板。着力破解工学矛盾问题、学习台账不规范问题、学习教育热度下降问题。要突出实效,精准务实抓“三为”。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巩固成果,健全机制促长效。要形成常态机制,注重经验提炼,抓好考核评价。

  会上,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