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大后,要成为和你们一样的人”

湖州安吉公安收到一封17个孩子的联名感谢信

2021年12月1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州市安吉县公安局收到了一封17个孩子的联名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温暖和敬意。

感谢信。安吉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吉县报福中学的操场到校门有一段路较为幽暗,每晚有200多名学生会经过这条约150米长的路,路上稍不留意就会被台阶绊倒,非常不安全。安吉县公安局报福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提出方案,通过联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学校安装了5盏路灯。这些路灯将在夜晚与孩子们作伴,为学校的部分幽暗路段解决了照明问题。

安装路灯中。安吉县委宣传部供图

  “装灯的整个过程派出所同志都忙前忙后的。路灯安装好后,学生、老师包括家长都很感动,有明亮灯光照射的操场,晚上也可以开展各类活动了。”学校德育主任徐斌说。

网友评论截图

  “处处可见细小的爱”“冬天里的温暖!正能量满满的”……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陈燕)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