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重组发力 聚心向前 扬帆远航

2022年杭州临平区中心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2年03月0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基于“数智临平、品质城区”的发展战略和“学在临平,美好教育”的定位,杭州市临平区社区教育工作迎来新的开局之势。2022年初,在各镇街中心学校完成调整合并后,临平区正式成立城南中心学校(社区教育中心)、城北中心学校(社区教育中心)和城西中心学校(社区教育中心)。

  为更好梳理重组后各中心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的机制架构,推进学习型品质城区建设,确保2022年度全区社区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临平区中心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于3月2日在临平区社区学院召开。临平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临平区社区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中心学校(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分管校长、社区教育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学校(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重组后的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社区教育的办学方向、组织管理、基地建设、培训设计、研究宣传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其间,临平区社区学院就2022年度社区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临平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介绍了社区教育委员会筹备情况。此外,与会人员就今后临平区社区教育的发展愿景、队伍建设、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临平区将在继承原有优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直面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树立新思路,深挖社区教育内涵,承担区域社会发展的教育职责,推动该区全民终身学习事业迈向新台阶。(朱晓燕)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