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同心话共富 横街青年有话说

2022年05月28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晚,“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活动在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举办。现场,来自郑岩滨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的青年宣讲员围绕“共同富裕”主题,以不同角度、不同方式讲“共富故事”。

活动现场。陈建国摄

  2022年3月,路桥启动“共同富裕·青年说”主题活动,横街镇作为巡回演讲的第三站,将地点选在了商业广场里面,不仅让被邀请的观众听到青年们的宣讲,也让路过群众了解路桥专属的共富故事。活动现场,宣讲员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讲好共同富裕路上的路桥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共富内涵”,唱响“共富旋律”,赢得现场观众和驻足群众的阵阵掌声。

  “我觉得此次宣讲很有意思,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基层先行,探好富民路》。”来自横街的青年党员说,“这位宣讲员就是横街本地人,讲的内容也是横街本地的共富故事,让我很有共鸣。”

  对于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横街用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特色路:积极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优秀宣讲团、骨干宣讲员挖掘培育工程,培育成立“横街好声音”宣讲工作室,聚焦青年群体,通过结对共建,深化“乡村名嘴”培育工程,突出多元化、多层次的团队发展方向,不断擦亮横街理论宣讲“金名片”。

  “接下来,横街将继续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积极发挥‘理论宣讲二传手’的作用,有效带动村居理论宣讲志愿者走村入户,让横街共富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横街镇宣传委员凌艺筝说。(阮雅妮)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