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全用药,同心同行

湖州市高新区元通桥村文化礼堂送药进村

2022年12月2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的用药安全意识,把村民个人防疫工作落到实处,12月19日下午,由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指导,高新区元通桥村文化礼堂主办,高新区杨溇村文化礼堂协办的“安全用药,同心同行”活动在元通桥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行。

“安全用药,同心同行”活动现场。湖州市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相关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湖州防疫宣传手册,利用宣传资料为村民们宣传最新的防疫知识,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宣传,倾听村民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提醒广大村民们多关注防疫安全和用药安全,促使辖区更多的村民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将安全防疫和安全用药知识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

近期,高新区戴山家园文化礼堂、高新区大港村文化礼堂、高新区塘红村文化礼堂、高新区龙溪村文化礼堂、高新区许溇村文化礼堂、高新区联漾村文化礼堂、高新区东桥村文化礼堂、高新区沈溇村文化礼堂、高新区大溇村文化礼堂、高新区幻溇村文化礼堂纷纷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切实发挥文化礼堂力量,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保障辖区良好安居环境。(唐梦婷)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