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线上线下联动 春风送暖助企

金华婺城零工市场招聘会再启幕

张苑
2023年02月09日10:06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2月8日,2023年“春风送暖 就在婺城”新春大型招聘会在金华市婺城区零工市场举行,这是婺城区零工市场试运行以来的第二场线下大型招聘会,也是春节过后抢抓来婺返婺人员求职窗口期的首场招聘会。

市场外面寒风凛冽,市场内却是一派暖意融融,招聘会展位预定早早满额,100余家报名成功的企业如约而至。有些企业已经参加过婺城区零工市场的首场招聘会,直夸“效果好”,成了招聘会的“回头客”;有些企业上次没来参加,但通过各媒体和同行的口口相传,慕名而来,期待能收获满满。企业纷纷表示“在婺城区零工市场里招聘,有空调,不用风吹日晒,有电子屏,不用准备展架,轻装上阵,感觉很好”。一天招聘下来,有33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新春大型招聘会的直播现场,有需要的岗位评论告诉我”,“你想看缝纫车工的岗位,来,我带你看看这家企业”……零工招聘直播间主播正在满场跑,当起了现场企业和场外甚至外地求职者之间对接的“店小二”。线上线下渠道双重发力,助力供需两端快速对接,让屏幕另一头的求职者也能如到场求职者一般享受到来自婺城的暖心服务。

据悉,本次婺城区零工市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共吸引1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外贸、业务员、人事行政、文员、统计、会计、车间管理、包装工、技术工,一线普工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6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接下来,婺城区人力社保局还将于2月16日在婺城区零工市场举办第三场“春风送暖 就在婺城”新春大型招聘会,力求实现新春招聘“三连发”,助企服务“开门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