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吴兴区残联与区供销社开展座谈 共话产业帮扶引领共富

2023年02月23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上午,湖州市吴兴区残联和区供销社开展农村残疾人家庭产业帮扶座谈交流会。

会上提出,产业帮扶项目是农合联成员单位带动残疾人创收的好项目,要严格落实奖励制度,既要带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又要体现公平合理的要求,将帮扶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会上还对种养殖户通过产业帮扶,实现年销售额目标、配套奖励标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潘萍摄

前期,吴兴区残联和区供销社共同开展了吴兴区残疾人产业帮扶项目考察交流活动,在此基础上,为切实完善扶持政策体系、优化产业服务链、帮助农村残疾人家庭增收致富,开展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人员还对吸纳就业奖励办法、信贷支持、人才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据悉,下一步,吴兴区供销社还将对农合联成员单位历年销售额、用工等情况进行二次排摸,加速帮扶政策落实落地。(吴红卫)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