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吹响亚运筹办决战决胜冲锋号

 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沈听雨
2023年03月08日16:39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我将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为我中华、服务亚运,爱我杭州、奉献亚运,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而团结奋斗。”3月7日上午,“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杭州市全民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主会场及杭州各区、县(市)和西湖风景名胜区分会场,共有一万余人参加,吹响了杭州决战决胜亚运筹办的冲锋号。

  现场,来自场馆团队、城市管理、运动员、残疾人、社区书记、国际友人等群体的6位代表,分别发出倡议,将全力以赴迎接精彩亚运。“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主题活动暨全民亚运志愿行动同步启动,并发布了“匠心提质绣杭城”四条风景线、“我为亚运献一策”金点子十条、杭州体育场馆惠民十条和喜迎亚(残)运惠残十条。

  接下来,杭州将绣好“美丽家园”“杭韵街巷”“畅行交通”“花满杭城”四条风景线,通过扮靓老旧小区、创建未来社区、整治提升老旧街巷、构建立体交通体系、保障公用设施安全、建设公园绿道等,打造流光溢彩的城市环境,呈现“诗画江南”的独特意韵,让“最忆是杭州”根植人心。此外,亚运场馆惠民、低价免费惠民等惠民十条,以及文体系列融合惠残、观摩赛事优先惠残等惠残十条也将继续实施,让全民共享亚运红利。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