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二屆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舉辦

2020年06月07日09: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湖州6月6日電 (記者竇瀚洋)6日上午,第二屆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長三角一體化(網上)創新成果展在浙江湖州舉行。長三角一市三省主要領導、國家發展改革委有關負責同志出席。

自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以來,上海龍頭帶動、江蘇浙江安徽協同發力,社會各界積極參與,牢固樹立“一體化”意識和“一盤棋”思想,緊扣“一體化”和“高質量”兩個關鍵,推動形成了長三角地區強勁活躍發展的良好勢頭。

長三角一體化(網上)創新成果展集中展示了長三角地區近年來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585項,其中數字經濟、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領域成果佔比超過90%,參展項目獲國家和省部級以上獎勵佔比近一半。同時通過融合技術,將創新成果展網站與一市三省的技術市場網上平台進行互聯互通,並利用新媒體進行專題發布,打造更具開放性的展示平台,推動先進技術應用推廣。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7日 02 版)

(責編:王麗瑋、戴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