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與錢塘新區招商與人才局舉行黨建共建簽約儀式

2020年08月17日10:55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8月6日,建行杭州分行與錢塘新區招商與人才局舉行黨建共建簽約儀式。

作為國有大行,建設銀行杭州分行始終在推動金融穩定、服務社會民生、助力地方經濟等方面積極行動,承擔其社會責任。面對錢塘新區快速發展的良好局面,該行積極探索在推動產業聚集融合、企業落地扶持、人才引入培育等領域的創新舉措,力求將“金融服務實體”做的更深、更廣、更具效能。

本次簽約,建行攜手錢塘新區招商與人才局,以“黨建共建”為紐帶,以“一江兩岸”為基礎,以“建設錢塘”為目標,充分利用政銀合作的平台,積極傳遞“助企惠民、紓危解困”的聲音。

未來,該行將根據新區發展規劃及功能定位,協助新區招商與人才局推進產業布局、項目推進、企業扶持、人才培育和創業創新等方面工作,全力支持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徐濤)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