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蕭山國際人才服務中心揭牌

方亮、洪美娜、俞婧

2020年09月18日08:16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蕭山 國際人才服務中心揭牌

近日,浙江杭州蕭山外國高端人才創新集聚區成立一周年活動上,蕭山國際人才服務中心在錢江世紀城揭牌成立,中心聚焦全環節服務鏈,設立“綜合服務、創業服務、人才生活服務、政策申報服務”四大板塊,通過59項政府服務和70項國際人才定制服務,滿足各類國際高層次人才在工作、就業、科研資助、工商注冊、金融、通關便利等方面的需求。

2019年9月9日,浙江蕭山外國高端人才創新集聚區成功揭牌,這是浙江省第三個也是杭州首個外國高端人才創新集聚區。一年來,共計引進海外高端項目71個,引進海外高端人才87名、國際頂尖人才6名,入選錢江友誼獎1名。

活動當天,INNONATION創新國度動力空間(特拉維夫-蕭山)也雙向挂牌,數字展廳全新亮相,將充分融合中國和以色列的商業實踐,進一步加強科技、人才、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促進海外高科技與中國市場高效對接,為蕭山注入創新基因,帶來全新產業活力。今年4月,錢江世紀城與以色列英飛尼迪集團“雲簽約”達成合作協議,在以色列率先設立蕭山區首個海外人才創新孵化中心——INNONATION杭州創新國度動力空間,並同步在錢江世紀城設立創新孵化中心——杭州(蕭山)特拉維夫創新中心。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