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進校園進企業

林敏

2020年09月22日09:21  來源:衢州新聞網-衢州日報
 
原標題: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進校園進企業

9月18日下午,衢州市“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團”開展進校園、進企業理論宣講活動,向在校師生和企業員工宣講市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

在市工程技術學校新疆樓一樓報告廳內,6位宣講團成員分別從營商環境改善、交通變遷、用餐“新時尚”等角度出發,用故事、快板的形式將衢州發展的美好畫卷生動呈現,精彩的宣講贏得陣陣掌聲。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學校開展宣講。因為受眾不一樣了,感覺很新鮮。以前跟社區裡的叔叔阿姨講得多,現在慢慢地向更多年輕群體拓展。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宣講,吸引更多人來衢州創業發展。”宣講團成員楊卉以《花香引得“蜂王”歸》講述了一個在外打拼的衢州人被家鄉的營商環境吸引,回鄉創業的故事。

“宣講活動很接地氣,形式也很新穎,通過宣講讓我對市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市工程技術學校黨委委員、副校長蔣靜說。

當天下午,市“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團”還走進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公司進行宣講。

據了解,市“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團”核心成員有500多名,目前已走進社區、農村、商場等地開展各類宣講活動6000余場次,受眾40余萬人次。接下來,市“8090新時代理論宣講團”將常態化、長效化推進宣講工作,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責編:張帆、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