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賽舉辦

2020年09月24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錢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賽舉辦

人民網杭州9月23日電 (記者方敏)“錢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賽日前在浙江杭州蕭山區落下帷幕,參賽作者用漫筆畫布繪就清廉氣象,用卡通光影詮釋清廉文化,用微言大義評說反腐倡廉。

本次大賽由中國紀檢監察雜志社、浙江省紀委監委、杭州市紀委監委、蕭山區委、諷刺與幽默報主辦。大賽共征集漫畫平面類作品4200多件、動漫視頻類作品300多件、時評類作品1200多篇,最終評選出漫畫平面類、動漫視頻類、時評類等多個獎項。

“通過此次大賽把清廉故事講出來、講精彩,把清廉文化的精神內涵寫出來、傳下去,讓群眾更加易於理解和感知清廉建設。”杭州市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陳擎蒼說。據悉,自9月中旬開始,大賽主辦方舉辦了作品巡展、清廉採風、展演晚會等系列活動,力求多角度、多形式弘揚清廉文化。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24日 第 11 版)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