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浙商“雙循環”發展江山峰會召開

鄭理致

2020年12月25日08:30  來源:衢州日報
 
原標題:浙商“雙循環”發展江山峰會召開

12月23日上午,以“衢州有禮·錦繡江山”為主題的浙商“雙循環”發展江山峰會在衢州江山舉行。峰會由浙商發展研究院指導,江山市委、市政府主辦,江山市經濟技術協作中心、《浙商》雜志社、《浙商》全國理事會、浙法傳媒承辦。來自浙江省內外的40余位浙商代表參加了本次峰會。

在峰會上,浙江工業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長蘭建平作了以《“雙循環”下的浙商投資機遇》為主題的報告,深入淺出地分析了浙商在當前經濟形勢下的歷史機遇。江山市經濟技術協作中心進行了江山投資環境推介,向在場浙商展示了區位和生態兩張江山的金名片,介紹了產業和平台兩大江山發展的新引擎。許多浙商表示,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下搶抓機遇,投資江山大有可為。

江山作為浙江省老工業基地,首批20個工業強市建設試點縣之一,要素資源集聚明顯。江山市先后與杭州市下城區、江干區達成山海協作戰略合作。江山市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浙商可以在江山找到新的發展機遇,開啟一扇嶄新的合作之門、發展之門。

(責編:王蕭蕭、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