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邵逸夫醫院紹興院區開工

張科勇

2020年12月29日08:31  來源:紹興日報
 
原標題:邵逸夫醫院紹興院區開工

昨天(12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紹興院區開工儀式在上虞區舉行。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浙大邵逸夫醫院院長蔡秀軍,紹興市委書記馬衛光,市委常委、秘書長陸維,副市長顧濤等出席。

浙大邵逸夫醫院紹興院區項目位於上虞區,是上虞區與浙江大學攜手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協同建設“重要窗口”的重大合作項目。項目一期規劃用地250畝,總建筑面積38萬平方米,床位2000張,建安投資30億元,計劃於2024年建成投用,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杭州灣大灣區醫養護一體化、覆蓋生命全周期的三級甲等現代化綜合性醫院。

市領導指出,市級有關部門和上虞區要進一步樹立大局意識、強化責任擔當,當好“店小二”,為項目建設提供“五星級”優質服務,推動項目快出形象、早見成效。希望邵逸夫醫院充分發揮“邵醫模式”特色和現有學科資源優勢,加快將紹興院區打造成為集醫教研防養於一體、覆蓋生命全周期、輻射大灣區的高水平綜合性生命健康中心。希望浙江大學一如既往關心紹興發展,支持全市加快打造區域醫學高地,努力把邵逸夫醫院紹興院區項目建設成為校地合作的樣板項目、示范工程,共同在“重要窗口”建設中續寫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責編:王蕭蕭、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