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常山宋詩之河文化地圖上線

包小莉、劉青

2021年01月06日10:42  來源:衢州日報
 
原標題:常山宋詩之河文化地圖上線

“歸船舊掠招賢渡,惡灘橫將船閣住……”1月5日,記者在手機上點開衢州常山宋詩之河文化地圖,一首楊萬裡作的《過招賢渡》詩詞伴樂緩緩播放出來。

據悉,常山宋詩之河文化地圖近日已正式上線,該地圖共有100首宋詩和10個古代遺景,通過點擊宋詩景點和宋詩人物的圓形標志,可看、聽景點介紹和人物介紹。現在,游客來到常山,跟著地圖就可暢游常山名勝古跡了。

游客可以通過常山慢城通微信公眾號和慢城常山APP兩種方式進入查看。在微信裡搜索常山慢城通微信公眾號,進入慢城通首頁,點擊“游”,再點擊“宋詩之河地圖”,進入小程序,就可查看常山宋詩之河文化地圖。此外,游客還可以通過打開慢城常山APP,點擊服務進入生活欄目,再點擊宋詩之河即可查看地圖。

(責編:康夢琦、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