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吳興推出近六千萬“新年禮包”

2021年01月15日09:34  來源:湖州日報
 
原標題:吳興推出近六千萬“新年禮包”

為留外來務工人員在湖州吳興過年,吳興區近日出台了一系列新政,以設置專項資金獎勵、暖心券和消費券等形式備足了近6000萬元“新年禮包”。

據了解,該區安排1500萬元專項資金,對一季度保持連續生產、連續滿產的規上工業企業,按每月產能發揮情況、產值與用電量匹配情況,分檔予以獎勵﹔安排2000萬元專項資金,對在建工地春節期間留在吳興的外來務工人員發放春節紅包,對春節期間不停工的項目或停工后在2月21日(正月初十)之前開工的項目,獎勵建設單位每個項目10萬元﹔安排500萬元專項資金,對連續營業、保持增長的限額以上服務業企業給予一定獎勵。

該區還推出了1000萬元“留吳過年暖心券”。其中,500萬元通過線下掃描二維碼的形式,由企業組織留吳興過年的外地人員領取﹔另500萬元,在吳興過年人員均可線上搶得,獲得暖心券的人員可於2月9日(臘月廿八)至18日(正月初七)期間在吳興區166家住宿餐飲、商場超市內使用。此外,該區還將對市外留吳興人員派發價值600萬元文旅消費券。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